跳来跳去

如果魏无羡的魂魄被吸进了血池 32

      数日前,苏涉带着薛洋用一张传送符逃出了乱葬岗。其他没有传送符的人就没那么好运了。

  被魏无羡从乱葬岗踢下山的人大多数当场摔死,还活着的害怕魏无羡会追杀,挣扎着爬起来,远离乱葬岗,寻找七零八落的同门。

  仗打输了,很多人死了,更可恶的是夷陵城看热闹的老百姓还在围观他们的惨状,交头接耳指手画脚地评价着这人断了条腿,那人缺了个胳膊。里子面子全没了,修士们气死了,宗主们气炸了。这趟围剿他们赔大了。

  灵力耗尽,怨气入体,金丹受损,无法御剑,各种外伤加恶诅痕,外门弟子中还出现大量神魂不稳走火入魔甚至厉鬼上身的现象,没有办法,玄门百家只能憋着口恶气在夷陵就地休整。

  金氏鬼修是被怨气侵袭最严重的一群人。他们的鬼道修为各不相同,灵力修为也不同,薛洋鬼道修为最强,也在阴虎符碎掉的那一刻遭到了最严重的反噬。

  幸亏薛洋做的那半块阴虎符效力较弱,反噬的厉鬼也比较少,它们钻进了薛洋的身体,撕咬啃噬,在他的耳朵里脑海里嘶吼嚎叫。他浑身抽搐七窍流血厉声惨叫。苏涉赶紧捂住他的嘴向他施术,试图驱逐历鬼控制他的心神。

  他们藏身于金光瑶在夷陵城内一个探子的据点内,那探子战战兢兢左看右看不停向外张望,总算等来了收到他报信的金光瑶。

  金光瑶步履蹒跚,伤得不轻,见状也没废话,叫上探子三人一起压制薛洋,驱除厉鬼,总算让他活着陷入昏迷。

  “辛苦各位了,”金光瑶疲累地说,“敏善,这次多亏有你。”

  苏涉伤得也重,制服薛洋耗尽了他最后的力气,他坐在地上,看着地板,说:“我的门生都死光了。”

  金光瑶沉默了片刻,道:“节哀。还会再有的。”

  “如何能有,我创立秣陵苏氏全靠你的支持,这次只怕金氏也伤筋动骨了,哪里还顾得了我。”

  “现在局面的确很糟,但我会努力解决的,相信我,我一定会助你东山再起,我们的协议永远有效。”

  苏涉看着金光瑶:“你要如何解决?”

  “敏善,给我一点时间。我现在得带薛洋去见我父亲,你在此休息几日吧,没人知道这里。”

  “好,那就拜托敛芳尊了。”

  金光瑶拖着薛洋七拐八拐地走到一处宅院,敲开了门。原来金氏的人没有住在客栈,而是住进了金光善一个情妇家里。

  满院伤员,都在疗伤自救,金光善也不例外。他脸色阴沉地看着进来的金光瑶和昏迷不醒的薛洋,低声道:“阴虎符呢?”

  金光瑶赶紧从薛洋身上摸出半块阴虎符,上前交给金光善。

  金光善拿过阴虎符看了看,收进自己袋中。他重新看向金光瑶,眼神越发不善。

  “是你说要来围剿的,”金光善语气阴狠,“还说能助我登仙督之位,你他妈是来害我的吗?”他站起身,一脚踹过去,金光瑶本就伤重,直接被踹得倒地吐血。

  金光瑶咳了几声,艰难道:“父亲,儿子怎么会害您?谁能想到死了的魏无羡比活着的还要厉害?”

  “他厉害个屁!活着的时候就是个窝囊废!死了也是个冤死鬼!这个薛洋可是你推荐的,你不是说他很厉害吗?现在这个死样子是给谁看?”金光善说着踹了薛洋一脚。

  金光瑶爬起身道:“父亲,薛洋的鬼道修为都给您展示过,他的确是现在除魏无羡外鬼道修为最高的人了。”

  “废物!都是废物!”金光善无能狂怒,“都是你搞出来的!你说现在要怎么收场!”

  “其实现在没有世家有能力再做什么,魏无羡那人估计也不会再追杀,只要咱们保存现有实力,就可以稳居百家之首。”

  “他不会追杀?你他妈忘了他是怎么追杀温晁的吗?”金光善气得又踹了金光瑶一脚,“不能放过他,再找鬼修,去把秦苍业他们给我找来,老子就不信这天底下除了魏无羡没人能掌握鬼道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